南非聖工概況

感謝神的看顧,南非教會自1995年代,由臺灣及福建的信徒移民至南非工作和居住,同時也將福音帶如這個國家。最初為維持自己家人的信仰而開始有家庭聚會,但未守安息日。在神所眷顧的 23年,神一直帶領、看顧這個國家的弟兄姐妹;以有限的資源,歷經艱難與滄桑,終於在南非建立真耶穌教會。由初期無法守安息日與舉開靈恩會的教會,到每年可以舉辦兩次的秋、春季靈恩會(分別在約翰尼斯堡及開普頓教會),並開始看重遵守安息日的誡命。

2018年1月,新南非關懷小組成立(3人),並正式完成新舊小組交接。目前南非有2間教會,分別在約翰尼斯堡及開普頓;另有4個聚會點,其中以伊麗沙伯港 (Port Elizabeth) 聚會點的信徒人數最多。

約翰尼斯堡教會 (Johannesburg)

2018年7月28日起,約堡教會於上午11點開始安息日聚會,崇拜方式以讀經、禱告、唱詩為主。從2019年1月開始,於安息日11點進行講道聚會。

開普頓教會 (Cape Town)

於2015年1月25日獻堂,目前信徒數約有100多位,聚會人數約50-60位,2018年有部分大陸信徒陸續回國,聚會人數減少至30-45位。


伊麗沙伯港聚會點 (Port Elizabeth)

2017年之後,有信徒回國及遷移約堡附近做生意,聚會人數減少,目前約15位左右,但是每個星期都有聚會。

偉肯聚會點 (Welkom)

2015年開始,每月第三週在高弟兄店裡有一次的安息日聚會,人數約在10位左右。

2016年8月,聚會點遷移莊智鳳家裡聚會。每月第三週安息日聚會,由約翰尼斯堡教會差派工人前來帶領,聚會人數約在10-15位之間。

林波波聚會點 (Limpopo) 及紐斯布約聚會點 (Nelspruit)

2018年1月開始,兩地皆有星期五晚間聚會與安息日下午5點之聚會,人數都在10位左右。

求神親自帶領南非的教會及往後聖工的發展,使教會能夠在聖靈的帶領穩定且不斷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