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教會全人宗教教育

2019年印尼真耶穌教會開始實施「全人宗教教育新計劃,也就是推動成人宗教教育至年長者

全人宗教教育於每安息日聚會前或聚會後進行,使用已規劃的聖經人物教材邀請大家用感情體會從聖經人物中得到教訓。之後,参加者分享他們屬靈的體驗或經歷。

全人宗教教育與過去我們舉辦的團契不同,課程中由帶領人提出問題引導参加者,使成員有所感受並更深入課程内容,藉此得到寶貴的教訓。成員積極的發言, 分享工作家庭學業上等經歷。

全人宗教教育帶領者只給予方向指導,按教學目的及所討論的人物内容導,這方式使成員更積極熱烈參與,團契也更活躍。信徒可從中獲得屬靈教訓,信仰得造就,教會得以成長興旺。

2019年2月17日在印尼全國的五區同時舉辦全人宗教教育專題討論會:雅加達大區西爪哇區中爪哇區東區加裏曼丹區。九位全人宗教教育主要成員開始推動宣導全人宗教教育計劃。他們於去年九月事先接受全人宗教教育的帶領人訓練。

這次專題討論會使參加過訓練的帶領者回顧溫習,也順便邀請新的帶領者學習輕鬆容易的技巧,讓帶領人執行時不會感到沉重困難。這次的五區專題討論會出席超過百名,多數與會者皆有美好的印象與回饋

藉着全人宗教教育改變我們,成為在基督裏的新人。一切榮耀尊貴歸於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